宫野(开学暂退)

有懒病,拖延症无可救药患者

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观影体

       鄙人第一次写文,贡献给胜喜了,写的不好,请多观照(>﹏<)

         严重ooc,不喜者慎入

         cp:胜喜  灰红  杰沸  还有些cp各位美女帅哥自己找吧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筐出胜利第51集末尾

        私设:球胜狼与喜羊羊小时候认识,但喜羊羊因为太小忘了,球胜狼以为他们只是长得像

        球豹  灰喜友情向

        还有本人特别雷灰太狼的任何cp,除了红太狼,所以请不要在评论区讨论胜灰,灰喜之类,谢谢配合( •̀∀•́ )
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喜羊羊他们为赢得与机器队的比赛而开心时,一道白光划过,喜羊羊他们与观众和筐出胜利的人员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片空白的系统空间里,一大群动物在空中凭空出现。因为不可避免的重力,他们纷纷下坠,除了我们的主角喜羊羊与他的cp球胜狼,他们平安落地,而其他动物摔得一脸狼狈。(真是闻者伤心,听者落泪呀╮(╯▽╰)╭)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里?我们不是正在打球吗?”我们帅气的主角喜羊羊带着疑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呀,连喜羊羊你都不知道,我们怎么会知道。”懒羊羊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草原动物们猜测时,一道声音响起:“系统0525号已确认启动,主系统001号已收到信息,检测到关键人物已送达,允许开启05组I0E系列权限,开始传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本来一片空白的空间出现了许多椅子,贴着名字(这里就不用说了,cp肯定坐在一起^_^)等到动物们都落座时,巨大的屏幕凭空出现,上面显现出几个大字:放映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到这结束了╭(╯ε╰)╮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要看吗?如果没人就不写了,如果有人看,也别太期待我的小学生文笔了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    要看请评论一下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87)

热度(2622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